close

 這次跟男友來到永康街閒晃,之前偶爾會約在這但通常不會停留吃晚餐,只能說永康街的餐廳水平不太適合窮學生,

找了好久評價好又平價的店家實在是屈指可數(排除小吃的話)(但上次吃的牛肉麵也是貴得不得了)

本來已經快要放棄堅持預算,要去吃300up的漢堡了

幸好被我發現這家新田鰻味屋!

雖然主打鰻魚飯,但我這天沒有很想吃鰻魚飯於是點了相對平價許多的烤肉海鮮飯

男友則是點了許多小物

 

首先是鮮蝦壽司及稻禾壽司~~~

  

菜單上有蝦壽司跟甜蝦壽司,價位上差了不少哦

甜蝦壽司較貴,應該是生魚片,但我們這次沒有點

看這個粉嫩可愛的蝦子,覺得好吃!但男友表示握壽司的米飯應該是黏膩的,它卻是鬆散的,心理上有點無法接受

  

吃不起鰻魚飯就點鰻魚玉子燒(聽起來好悲傷)

玉子燒滿好吃的,但是中間的鰻魚味道不重口感也不明顯,有點雞肋的fu

如果沒有很堅持要鰻魚的話建議點普通玉子燒即可

  

再來是我點的烤肉海鮮飯!超級便宜只要$180

重點是非常好吃!主菜跟飯都好吃!!

缺點是配的泡菜及類似菜乾(?)的東西不太好吃,覺得很不下飯

 

新田鰻味屋的烤物真的非常值得嘗試,我們還有另外點烤雞肉串,但太好吃了一下子就吃掉忘記拍照

而我點的烤飯裡的烤肉跟烤魷魚真的都很好吃,烤物特有的香味,食物本體也熟得恰到好處。烤肉本身帶有一點硬度,但也不會太乾。

吃蝦子的時候覺得好幸福啊!烤蝦真的不是隨便就可以吃到的美味呢。

最最令我回味的是它的白米飯。軟硬適中(其實應該算是偏硬)(但我好愛),淋上烤物的醬汁簡直可以讓我吃三碗。

雖然這樣的米飯配在握壽司可能不算適合,但超對我的胃口~~

 

大家有來東門站或永康街閒晃的話可以來試試這家哦!不傷荷包又可以吃到美味的好選擇:D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